電子鎖安裝戶外~有防水?防塵嗎?

 電子鎖安裝戶外~有防水?防塵嗎?

電子鎖安裝戶外~有防水?防塵嗎?

 

等級 說明 防塵防護等級

IP0X 無防護能力

IP1X 可防止/阻擋直徑大於50mm的異物侵入

IP2X 可防止/阻擋直徑大於12.5mm的異物侵入

IP3X 可防止/阻擋直徑大於2.5mm的異物侵入

IP4X 可防止/阻擋直徑大於1mm的異物侵入

IP5X 已經可防止/阻擋灰塵侵入(不會產生有害沉積物)

IP6X 完全密封,可防止/阻擋灰塵進入設備內


 

等級 說明 防水防護等級


IPX0無防水 沒有任何防水能力與保護。


IPX1防滴型(I) 指在正常操作(靜止不動的狀態下)

防止水滴進入,可以提供每分鐘降雨 3~5 毫米的防水保護,達 10 分鐘


IPX2防滴型(II) 提供相同於 IPX1 的防水保護,但又通過可向上 15 度的四個定點防水測試。


IPX3防雨型 防止噴水進入,提供每分鐘 10 公升流量,且 80~100KN/m2 的流量壓力,以 60 度內潑濺的防水保護達 5 分鐘


IPX4防濺型 防止潑水進入,等同 IPX3 的防水保護能力,但又通過各角度的防水潑濺測試。


IPX5防噴射型 提供 3 公尺外以 6.3 厘米開口的噴嘴,射出相當於每分鐘 12.5 公升流量且 30KN/m2 的流水壓力,可抵抗低壓噴水槍水柱達 3 分鐘。


IPX6防浪型 提供 3 公尺外以 12.5 厘米開口的噴嘴,射出相當於每分鐘 100 公升流量且 100KN/m2 的流水壓力,可抵抗高壓噴水槍水柱達 3 分鐘。


IPX7防入侵型 可提供水下 1 公尺內,浸泡 30 分鐘的防水保護。


IPX8水下型 可提供水下 1.5 公尺內,浸泡 30 分鐘的防水保護。

˄